吴尘

开学就失踪,佛系更新

熟悉我的三次元朋友应该都知道,我家里管的严,我也不怎么喜欢关注时事,所以手机不怎么拿的到。

但是丫丫但是我已经关注很久了,因为小时候有一个和我爸妈认识的阿姨,她是在熊猫基地工作的,所以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去熊猫基地玩。对于我来说,我对熊猫有种特殊的情结,所以哪怕熊猫比我大好多,我也会觉得他/她是个孩子。

我以前其实一直没有特别关注出国的熊猫,因为我觉得熊猫很可爱,总不会有人欺负吧?所以丫丫的事情爆出来的时候,我第一反应是震惊,紧接着就是愤怒,看丫丫消息的时候,我不知道哭着骂了多少次,老子TM都想一个东风给他们送过去了,我日他先人板板的,他妈都在搞啥子名堂?都他妈欺负我们崽子了

说实话,我已经很久没有发过这种言论了,因为我害怕给别人也造成困扰,但我就特别气,这玩意儿老子忍不了,他妈狗日嘞。

我现在看到熊猫就想起美国的崽崽们,他妈的逼哦,一群猪狗不如的东西。所以让崽崽们快点回来嘛,再他妈延期,老子就给你们死一个,反正老子又不是没有ZS过


评论(30)

热度(5)